六花黎然

不可以熬夜啦

这里是过期段子手黎黎子
喜欢看评论
经常消失(。-ω-)zzz

SNS | Chapter 7 告白


夜晚尹秀做了一个奇怪的梦。


梦中的自己穿越到了游戏勇者之塔中,在阿瑟的带领下一起闯关打怪。


但是他只能看到阿瑟的背影。


为什么看不了脸呢?好想看清楚。


尹秀伸出手,想要尝试触碰阿瑟的脸,对方也在一瞬间回过头来。


“啊,怎么是你。”


尹秀睁大了双眼,此刻的他正在床上躺成了一个“大”字,睡衣掀起露出腰线,被子也踢了一半在床下。


梦的最后他看清楚了阿瑟的脸,那张脸完全是姜林的模样。


大概是和姜林打了一晚上游戏的后遗症,梦里也全是这个家伙。


尹秀拍了拍脑壳,去卫生间用冷水洗脸让自己清醒下来。


这个周日姜林倒是没有找过来,他难得可以在家里躺一天放松一下。自从接受了姜林的社交锻炼计划起,尹秀感觉周末也像是上班一样痛苦。


于是窝在床上追剧度过了愉快的一天。


本以为姜林很快会联系自己,结果到了周一晚上,他也没有出现,不像往常那样准时过来蹭饭。


尹秀忍不住主动发消息询问情况,却没有得到对方的回复。


看起来从昨天开始姜林就没有回家了。


都是成年人,应该不会出什么问题吧。可能只是在忙工作,他摄影期间确实是不让碰手机的,尹秀思索了起来。


自己对姜林来说,终究只是个邻居而已,才刚认识一个多月,也不该过度干涉对方私生活的。


接下来的日子里,尹秀继续两点一线的社畜生活,没了姜林的打扰,生活反而变得有些无聊乏味。


就这样又结束了一周的工作,而这个周末是约好了去泰佑家试玩勇者之塔重置版的日子。


完成工作按时回家的尹秀突然接到了姜林打来的电话,电话那头的姜林声音微微沙哑,听起来状态不太好的样子。


他向尹秀解释了这几天失联的原因,是在海外出差的母亲回国,他忙于处理母亲回国和公司事宜,顺便留在了母亲在的城市。


听起来,姜林也是那种不好好工作就要回家继承家业的大少爷。


尹秀担心道:“你的声音听起来不太对,是生病了吗?”


姜林回复:“应该还好吧,刚才量了体温38度多,我住的地方只有我一个人,好想吃哥做的饭……咳咳。”


“等等!那不就是发烧了吗?!”尹秀冲着手机吼了出来,“你在哪里?给我发个定位我过去找你。”


“可是你周末不是约了同事吗?”


“那种事以后也可以啊,你先别讲话了,我带着药过去找你。”


一周不联系自己,联系上又是这种状态,姜林的行为让尹秀很是恼火。


还好地址就是隔壁的城市,有只需要两个小时就能直达的高铁。


赶过去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,一刻都没停歇的尹秀气喘呼呼地来到姜林给的地址楼下,整片都是别墅区,虽然他早有心理准备,但还是被姜林隐藏富豪的身份惊到了。


明明可以住别墅的,还来和自己挤普通公寓。


停下了自己的联想,尹秀调整好呼吸按下了门铃。


“哥,你来啦!”姜林看起来一直都门口处等着,一见到尹秀就激动地抱了上去。


“起来,你好热。”下一秒他被尹秀无情地推开。


尹秀让他好好躺在床上,喂他吃了药,又在额头贴上了退烧贴。


“你能来看我我好开心。”姜林冲着尹秀露出一脸灿烂的笑容,看起来说的是真心话。


“毕竟,我们也算是朋友了。”尹秀有点不好意思。


姜林坐在床上直勾勾地盯着尹秀的脸看,惹得尹秀难为情地撇过头去,却被姜林伸出手抚摸脸庞,将他的视线重新纠正了回来。


“哥我喜欢你。”


此刻的姜林,额头上贴着退热贴,金色的头发也因为躺过而变得乱蓬蓬的,他的眼神却异常坚定而认真。


“我不想和哥只做朋友。”


这两句话传进尹秀的脑海里,瞬间刺激了他的神经,他吓得像只受惊的兔子般跳了起来,脸红到了耳朵根,一时间什么话也讲不出来,只会“阿巴阿巴”。


“哥不需要现在回答我,因为我是个经不起打击的病人……咳咳。”姜林故作柔弱地咳了起来。


“躺下…快躺下。”尹秀急忙像安慰孩子一样凑上前去,却措不及防被起身的姜林亲了一下脸颊。


“啊啊啊啊啊——”这下尹秀彻底慌了,立刻逃出卧室,一个人坐在客厅冷静。


太突然了,怎么会突然被这个家伙告白,自己从来没有过这方面的想法。


虽然不得不说他确实很馋姜林的颜。


二十七年的单身狗终于要迎来春天了吗?


“可是这是是小自己四岁而且才认识一个月的邻居啊!!”尹秀双手抱住头陷入痛苦挣扎。


冷静了许久,尹秀才鼓起勇气起身去看一眼隔壁房间的姜林。他蹑手蹑脚地打开卧室的房门,发现姜林已经沉沉地睡下,才放下心来,关灯后自己回客厅睡沙发去了。


“这让我明天怎么面对他嘛……”


尹秀留下一句哀嚎,躺在沙发上疲惫地睡了过去。


“哥我饿了。”


一睁眼,映入眼帘的就是姜林贴近的脸,明明是个病人起得却比尹秀还早。


刚醒的尹秀不得不强忍着困意和起床气,去厨房给姜林做早餐。


不得不说这栋别墅的厨房真的是尹秀家的好几倍大,冰箱里的食材也很齐全。


食材也很齐全?


“你不是从来不做饭的吗?”尹秀突然想起了什么。


“啊,这个是阿姨……”姜林脱口而出,意识到不对又赶紧闭了嘴。


哈?原来说自己生病了一个人住是故意卖惨的,让自己坐了这么久的车,担惊受怕了一路,真是个让人想胖揍一顿的坏家伙。


尹秀想说什么话抱怨一下,却在对上姜林的眼神时动作停了下来。


好看的坏家伙,除了个性外无可挑剔。


“叮铃——”


尹秀口袋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。


来电人是闵泰佑,今天本来是约定好碰面的日子,大概是来确定时间的。


“尹秀前辈,我昨晚给你发的消息收到了吗?”


“对不起啊,我现在在外地……嗯老家的狗生病了,我来照顾他。”这是尹秀第一次对身边人撒谎。


“嗯?那这两天都没空了吗?”泰佑的声音听起来很失落。


“真的不好意思,我们约改天吧,等有时间我再联系你。”尹秀安慰了好久才挂下电话。


“哼哼~”姜林在一旁勾起嘴角,不怀好意地笑,“原来我是生病的狗啊。”


“是的,狗崽子。”尹秀没有否认。


“那么。”姜林从背后突然靠近,趁着尹秀在做饭不方便行动,双臂从后环抱住他的腰,又将手伸进他的衬衫里试探,“要接受宠物的告白吗?”


“咚——”


尹秀手里的菜刀径直地卡在了砧板上。


尹秀这个人平时像只小白兔一样,却偶尔会露出这种可怕的一面。


冒出一身冷汗的姜林赶紧松开手,连着后退了好几步,确保两人达到了安全距离。


实际上,尹秀并不是在恐吓对方,而是过度紧张导致呆住了菜刀才脱了手。


他没想到,姜林这人看起来正正经经,实际上却个肉食系,告白之后立马就动手动脚的。


尹秀可不擅长对付这种类型,因为他是24k纯情处男。


托了姜林一大早○骚扰的福,尹秀满脑袋都在胡思乱想,做饭的过程中一个没留神就切到了食指,痛得尹秀叫了出来。


紧急处理好伤口后,姜林帮忙把做好的饭端上了餐桌。


“你给我包扎的太夸张了……明明只需要贴创口贴就可以了。”手指被绷带裹成球的尹秀不满地吐槽道。


“来~张嘴。”姜林没有做回复,用勺子称了菜送向尹秀。


显然,姜林这么绑绷带的目的,是为了让他手指不能动弹,更好接受自己的投食。


“我自己可以用左手的。”尹秀尝试夺回吃饭自主权。


却被姜林一口回绝道:“不行,万一又受伤了怎么办,你可是要靠手工作的。”


在一口一口喂饱尹秀后,姜林才去填饱自己。一会儿又从冰箱里拿出布丁,继续给尹秀投食饭后甜点。


“好吃吗?这是我最喜欢的一款布丁。”姜林看起来很开心。


“嗯,非常好吃。”不得不说尹秀确实喜欢这一类的甜食,而且布丁入口的感觉是浓厚的奶香味,确实很美味。


“你看起来很有精神,烧完全退了吗?”尹秀试探道。


“怎么会呢……咳咳咳。”姜林的反应多少带点演戏成分。


量了体温确实是还处于低烧状态,但是他的精神状态好了不少,脸色也恢复了血色,再休息一两天应该就能痊愈。


“能再陪我一晚上吗?”姜林眼神里满是恳求,撒娇般地捧起尹秀的双手。


“嗯……”尹秀确实无法拒绝他的请求。


“那,和我一起睡……”姜林激动地补充道,却被尹秀迅速抽出手逃走了。


“不可能。”尹秀的态度斩钉截铁。


没有拒绝上一个,不代表他不会拒绝所有任性的要求。


尹秀最终还是在别墅这里又呆了两个晚上,周一天还没亮乘坐最早班的车回了公司,衣服都没来得及换。


【TBC】

评论(1)

热度(5)